媒体介绍

    媒体介绍
  •       《中国塑料》杂志自1987年开始,在经历了创刊--发展--壮大的15年后,于2001年改为国际标准的大16开本(版芯为210 mm X285 mm),2005年初,《中国塑料》荣获第三届国家期刊奖。
           长期以来,《中国塑料》同机械制造商和塑料加工企业密切合作,同政府机关、大专院校、研究所互通有无,及时、准确、高效地反映塑料业界的最新政策法规、科研成果、科技动态,并在行业发展、技术革新、对外交流等诸多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;同时《中国塑料》努力做好客户的参谋,视每一份广告的创意为广告厂商与读者之间的造桥工程,力求完美,尽力使广告发挥最大的宣传效果。《中国塑料》在行业内发行量大、知名度高、信誉良好,多年来深得读者和广告客户信赖。

           在新的征程上,让我们携起手来,实现共同的发展和提高!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04-22 浏览: 71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