展会活动

    SAMPE中国2020年会暨第十五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、原材料、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响应新冠疫情的声明
  • 尊敬的各合作伙伴、赞助商、参展商、参会嘉宾、参会代表、参观观众、参赛队员:
      连日来,随着我国政府一系列强有力的管控措施,多省份已将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I调整为II级(或III级)。SAMPE中国年会组委会一直十分关注全球的新冠疫情动态,并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、北京市商务局、北京市公安局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保持着密切的沟通。经综合评估后,我们认为6月在北京举办的SAMPE中国2020年会所有展览会、会议和相关活动都将按照原计划如期举行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进展及国内逐步复产复工的形势,SAMPE组委会现做出声明如下:
      一、SAMPE中国2020年会将于2020年6月3-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(静安庄馆)如期举办,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在有序进行中。
      二、SAMPE中国2020年会同期举办的活动包括:
      1.第十五届先进复合材料制品、原材料、工装及工程应用展览会
      2.SAMPE中国2020年会国际学术会议
      3.第七季“碳纤维体验日”先进复合材料制品互动体验活动
      4.第十二届超轻复合材料结构桥梁、机翼学生竞赛
      5.首届“SAMPE中国创新奖”
      6.SAMPE北京分会成立30周年庆典
      7.中航复合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10周年庆典
      8.复材数字化与可视化制作演示专区
      9.增材制造技术演示专区
      10.创新技术交流专区
      三、保证参与活动的专业观众、参展商及相关人员的身体健康始终是SAMPE中国年会组委会的工作重点。为此,主办方已准备了诸多行之有效的防疫措施,最大程度地保障活动参与者的健康与安全。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(China CDC)和相关管理部门、专业机构的建议,组委会将配合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采取相应的防护措施,包括防护用品的配备、现场快速体温测试、更高标准的消毒方案、完善的现场医疗服务等。面对此次疫情,组委会将凭借多年的、科学的管理经验,竭尽全力为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参展商提供安全的交流环境,安心地投入到展览和会议活动中去。
      四、展览会展位销售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。媒体宣传和专业观众邀约工作已全面启动。会议分会场组织及报告征集工作有序展开。SAMPE中国创新奖、学生竞赛已进入作品制作阶段。各项目负责人联系方式如下:
      1.展览会联系人:杨帆,手机:13810609298,电子邮箱:exhibits@sampe.org.cn
      2.媒体宣传、专业观众联系人:顾彦超,手机:13231210935,电子邮箱:conference@sampe.org.cn
      3.国际学术会议联系人:刘星,手机:13501309834,电子邮箱:jane.liu@sampe.org.cn
      4.学生竞赛联系人:罗娟,手机:18611552983,电子邮箱:market@sampe.org.cn
      5.SAMPE中国创新奖联系人:顾彦超,手机:13231210935,电子邮箱:conference@sampe.org.cn
      6.国际事务联系人:Jessica Yang, 手机:18301072411,电子邮箱:cibo@sampe.org.cn
      SAMPE中国年会组委会将持续与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、北京市商务局、北京市公安局、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保持密切沟通,关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事态进展,严格遵守国家及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政策和要求,遵照关于参加大型经贸展会和出行的最新指示,全力做好展会各项相关防护及服务工作。
      让我们共同行动,全力消除疫情,维护生命安全!感谢合作伙伴、赞助商、参展商、嘉宾、参会代表、参观观众、参赛队员一直以来对SAMPE中国2020年会工作的关注和支持。
  • 发布日期: 2020-04-27  浏览: 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