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告

    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

    • 各位编委、专家、作者和广大读者朋友们:

        •  
          大家好!

      •       值此佳节来临之际,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全体员工在此真诚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,感谢各位编委及审稿专家们的辛勤帮助和指导!祝大家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节日。


              根据国务院2021年放假通知精神,并结合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实际情况,2021年国庆期间编辑部放假调休安排如下:
              2021年10月1日至7日放假调休,共7天,10月9日(星期六)上班。

      •       放假期间,《中国塑料》官方网站:www.plaschina.com.cn可正常访问,广大作者、读者均可登录投稿或查阅稿件,工作人员会在上班后统一对新投稿做收稿处理。

              放假期间,如有稿件咨询及其他紧急事项请与编辑部赵老师联系(18601058271可加微信),上班时间还可致电编辑部(010-68985541)咨询。


             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!
        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

        2021年9月30日

  • 发布日期: 2021-09-30  浏览: 86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