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息公告

    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放假通知
  • 各位编委、专家、作者和广大读者朋友们:


          大家好!
          2020年国庆节、中秋节双节合璧。值此佳节来临之际,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全体员工在此真诚地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,感谢各位编委及审稿专家们的辛勤帮助和指导!祝大家度过一个吉庆祥和的节日。

          根据国务院2020年放假通知精神,并结合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实际情况,2020年国庆节编辑部放假调休安排如下:
    10月1日至8日放假调休,共8天。9月27日(星期日)、10月10日(星期六)上班。
          放假期间《中国塑料》官方网站:www.plaschina.com.cn可正常访问,广大作者、读者均可登录投稿或查阅稿件,工作人员会在上班后统一对新投稿做收稿处理。
          稿件咨询及其他事宜,请于工作时间致电编辑部(010-68985541)。如有紧急事项请与编辑部赵老师联系处理(18601058271可加微信)。

          愿小长假平安相随,快乐相伴!
    《中国塑料》编辑部
    2020年9月30日
  • 发布日期: 2020-09-30  浏览: 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