栏目介绍

    栏目介绍
  • 报道范围:

    塑料的合成、助剂、加工工艺、配方、机械设备、辅助装置、模具、标准化研究与测试、自动化控制系统等的科研成果、学术论文、文献综述、市场分析、热点评述等,涉及化工、机械、包装、建筑、军工、电子等多行业。


    栏目设置:

    材料与性能、加工与应用、标准与检测、塑料与环境、机械与模具、军工塑料技术、助剂、综述、论坛交流、企业访谈、展会、国际会议等专题报道等栏目。


    材料与性能——介绍新型和改性塑料及其复合材料的制备工艺、结构与性能方面的研究工作。
    加工与应用——介绍塑料成型加工新技术以及工艺条件对制品性能的影响等
    标准与检测——介绍国内外塑料标准、检测方法与仪器研制等的发展。
    塑料与环境——介绍塑料回收和利用技术与设备以及塑料对环境的影响。
    机械与模具——介绍塑料成型加工设备的设计与制造技术等

    军工塑料技术——介绍军用塑料及加工技术等。

    助剂——介绍塑料加工助剂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应用。

    综述——业内专家和学者对塑料和相关行业近年内的新材料、新工艺、新技术以及市场分析。

    论坛交流——讨论行业发展、政策、技术等热点问题。

    企业访谈——访问知名企业领导人,讲述成功企业发展历程及展望。

    其他——展会、国际会议等专题报告。

  • 发布日期:2020-04-22 浏览: 9377